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聂云凌副省长到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45: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聂云凌、副秘书长李明春和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鄂忠齐、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刘运才等一行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经开分中心考察调研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智大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英革、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主任等全程陪同调研,并向调研组一行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通过先座谈后实地考察方式开展,共有三项内容:一是观看了“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体化改革工作”宣传片。二是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优化提速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交易信息系统和业务流程等情况。与会领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座谈。三是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经开分中心服务大厅,聂云凌副省长亲自体验了办证流程和办理登记查询机、查看了办件服务指南后,对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首先给予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中心对聂云凌副省长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调研结束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下一步,我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重点抓好相关工作,将聂云凌副省长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交易的服务质效、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