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喆市长莅临我中心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4:3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市长莅临我中心开展检查

        8月19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到我中心位于经纬七道街3号的道里一分中心服务窗口开展随机检查。孙市长在大厅随机询问了几位前来办理公产房买断、车位交易和二手房买卖业务的市民,听取他们对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建议和意见。孙市长指出,政务窗口是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是政府和百姓“面对面”交流最密切的地方,要时刻不忘初心,提升服务意识,设身处地为办事群众着想,把服务群众的事办好,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检查期间,孙市长了解到家住道里区地段街224号院的张女士“被征收房屋没有被灭籍,无法享受购买首套房的优惠政策”的情况,强调要“马上为百姓办理相关业务,原有房屋灭籍工作要在后台与相关部门沟通完成,不能影响百姓享受相关政策”。按照孙市长的部署,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迅速行动,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为张女士解决了房屋灭籍问题,保障了其享受优惠政策的权益。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