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不动产 巾帼建新功” 庆“三八”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3-10 19:1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为展现市不动产系统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女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情系不动产 巾帼建新功”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市民大厦7楼会议隆重举行。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君同志参加颁奖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祥同志,部分处室负责人,分中心及女职工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次演讲比赛采取选手录制演讲视频,评审组综合评分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参与热情高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不动产系统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次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心对于开展工会活动,加强工会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生动地展现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饱满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中心妇委会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为中心女职工做好服务,让来自不同支部、属于不同年龄层次、原本不太熟识的女职工找到共同的关注点、交流点,走进彼此的内心,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女性的特长与优势。颁奖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展示出不动产女职工的担当作为和别样风采,以及为理想奋斗、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在各部门推荐的众多作品中,共有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嘉奖。最终,道里一分中心刘佳音《巾帼不让须眉,服务龙江百姓》获得一等奖;哈西分中心么重《巾帼力量,筑梦时代》、档案中心唐琳《平凡守初心,基层展风采》获得二等奖;市民大厦分中心刘佳《巾帼怒放 逐梦中华》、松北分中心姚姝君《不动产巾帼撑起“半边天”新时代芳华怒放龙江情》、呼兰分中心高利利《凝聚巾帼“心力量” 共建品质“心服务”》获得三等奖;香坊二分中心宿晶波《她们从诗行中走来》等10人获得优秀奖。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君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全中心女职工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与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女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用汗水和智慧为不动产登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党的活动中,在推动不动产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