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六个能力” 以昂扬姿态全力开启“十四五”不动产登记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12:1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六个能力”

以昂扬姿态全力开启“十四五”不动产登记新篇章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凝聚目标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我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会议明确,2021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六个能力”提升,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作风环境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我市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厚植政治保障。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力争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不动产登记互联网化管理等13项新突破,以昂扬姿态全力开启“十四五”我市不动产登记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上,还表彰了中心落实“五细”要求发扬“工匠精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