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动下沉防疫一线,不动产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08:4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主动下沉防疫一线,不动产党员在行动

 

    在疫情突然袭来,全市战疫号角再次吹响的关键时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战斗堡垒。

党员齐上阵,支部展风采。925日,在中心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支部选派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后,道外二分中心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争先报名。分中心主任徐志率先垂范,带头第一时间与佟永斌同志参加了防疫一线工作,主动对接红岩小学分校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扫码、测温、维持现场秩序。926日下班后,其他主动报名但因工作需要没有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自发前往红岩校支援,替换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党员。国庆假日期间,随着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核酸检测频次加剧、人员增多,道外二分中心党员放假不放松,党员禹喆、郑树锋、王子尼、许可一边请求参与分中心排班,一边自发前往检测点帮忙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在这场与疫情较量的战役中,道外二分中心党支部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顾大家,彰显出勇于争先、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带病守一线,担当走在前。在接到市中心号召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香坊一分中心刘延华第一时间联系支部书记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工作。九月末天气渐凉,今年已56岁的她,身患腰间盘突出多年,不能长时间站立,在寒意渐浓的天气中,她靠吃药缓解腰部疼痛,始终坚持站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十一假期,排队做核酸的居民较往日增多,一米线是安全距离,为了让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候,她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请保持一米距离,不要着急,检测很快,谢谢配合。因身着防护服不方便去卫生间,她尽量不喝水,但不停的说话导致她嗓子发炎声音沙哑,同组的同事劝她休息,她朴实地说我休息,我的工作就要由其他人去做,那么我就不是来帮忙的,是来添乱的104日,第六轮核算检测开始,刘延华再次来到红岩小学检测点,由于在前一次的下沉工作中受凉感冒,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她依然早上第一时间准时到岗投入工作。作为一名参加工作30多年的老同志,她常说:能为战胜这场疫情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自豪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市不动产中心的党员干部将执着与勇气化为防护服下的坚守,用肩膀扛起责任重担,把初心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守护家园战胜疫情默默奉献。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