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动上门送服务 交流研讨解难题 ——哈尔滨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深入五区、三大国有企业集团主动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2-09 16:53: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各区政府及国有企业集团在今年工作中实现开门红,更好助力我市经济发展,2月6日—7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旭普带领中心相关处室及各分中业务骨干,深入南岗、道里、道外、香坊、平房等主城五个区政府以及城投、房开、建设三大国有企业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今年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第二年开展“送服务上门”走访调研工作,此项工作重点围绕省、市、区重点项目依据征收决定办理不动产注销登记、历史遗留开发建设项目办证等问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展开了深入交流。充分听取了各区政府和企业对涉法涉诉、权属争议等需进一步研究破解难题的意见,针对性的进行会商研究,提出解决路径,与会不动产各属地分中心承诺将全力配合各区政府和企业做好相关工作。各区政府和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两年来的主动上门服务,深深感受到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对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不动产登记服务高度赞誉。

2023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提升登记财产指标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的回访工作,全面听取诉求,及时了解不动产登记情况,协助化解项目落地、企业群众办事难题,真正把便民利企,提升登记服务质效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