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开展“学雷锋 争先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03 08:2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各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开展“学雷锋 争先锋”志愿服务。

3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道里二分中心联合康安街道海富康城社区到哈尔滨市安阳小学开展“学雷锋 争先锋 护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

同学,请走斑马线!”“家长您好,车辆请停到这边来!”“路滑,慢点走!”志愿者们维持秩序,疏导车流,让孩子们安全通行。每当有送孩子上学的车辆在路边停下,志愿者们便快步上前拉开车门,将孩子接下车,并一路牵着孩子的手将其护送进学校大门。家长们甚至不用下车,把孩子交到志愿者手上便可驾车离开,极大地缓解了学校门前的交通压力。开学季遇上雨雪天,志愿者在校门口,为学生们撑起了护学“安全伞”。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红色先锋作用,多次在疫情防控、困难帮扶、关爱未成年人、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下一步,市不动产交易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将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己任,引导传播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