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召开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专项整治大会暨2023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8 10:2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召开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专项整治大会暨2023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机关、各分中心、档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君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整、全面回顾了2022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过去一年,中心各方面工作均得长足进展,获得省营商环境评价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省自然资源厅的高度认可,受到了企业群众的好评,特别是在全省率先开展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连续第二年入选全市改革创新奖十佳案例;中心“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分获省、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疫情期间,中心先后派出4批次66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奋战70余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中心扶贫攻坚驻巴彦县山后乡跃进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助困帮贫工作,中心各级党组织全力支持,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务必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无论处于任何岗位、任何职务,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念牢“紧箍咒”,无论是在工作8小时以内、还是在工作8小时以外,都要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严守工作底线和红线,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自身言行,在工作上不错位、不缺位,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不折不扣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决打好中心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攻坚战;四是扎实做好中心年度5+4+5工作任务;五是坚决打赢营商环境国考、省考攻坚战;六是锻造高素质高水平干部队伍。

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我市“七大都市”建设奉献不动产人的热情和力量。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