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伟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21 16:5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领导干部参观“四野指挥部开展沉浸式主题教育

 

为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4月21日下午,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带领下,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与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30余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伟大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在路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第四野战军的历史沿革以及第四野战军为推翻以国民党蒋介石为代表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反动统治,为建立全国人民民主政权、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彻底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


步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展厅、伙房旧址展厅、警卫宿舍旧址展厅、通讯枢纽处旧址展厅以及“四野”将帅展厅和“四野”战史展厅。透过珍贵的图片与文字介绍,置身于各式武器弹药中间,回望血与火的战场,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岁月易老,精神永存。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主题教育读书班变得更加形象具体,也让中心领导干部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忆峥嵘岁月,强担当使命,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领导干部必须要扛起肩头重担,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以新担当新作为回报党的期望和人民的期待,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不动产力量。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