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4 09:21: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我中心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五一劳动节假期时间为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共五天,5月6日(星期六)正常对外服务。放假期间,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各分中心、档案中心暂停对外服务和受理业务。同时,我中心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业务等功能及各分中心服务咨询电话将暂停服务。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相关业务办理时间。

特此通知

 

 

                 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2023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