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强本领 调研破难展新篇 ——市不动产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及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 2023-04-26 18:5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5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举行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和读书班结业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分中心、档案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了研讨发言。梁志君主任指出,中心于4月19日至2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其间,读书班成员进行了封闭自学、集体研学,邀请市委党校李天明教授给予专题辅导,参观“四野”指挥部开展沉浸式主题教育。本次读书班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但读书学习要持之以恒,读书班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带头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学习,推动全中心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显著成果。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夫,学习计划要再完善,学习热度要再增强,学习深度广度要再加强,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要充分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武器,结合中心《关于在全中心范围内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一批有质量、重实际的调研课题,同时注重成果转化,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把主题教育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同中心“5+4+5”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全面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