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垃圾广告清一清 社区环境美十分

发布时间: 2023-05-12 17:20: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哈尔滨市不动产交易事务中心下沉包保服务队

    为加强社区环境治理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小区环境。4月19日上午,下沉包保服务队协同文兰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了社区清理垃圾广告活动。

    活动中,下沉包保服务队员、社区干部及社区志愿者一起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仔细地把社区楼道及店面的垃圾广告清理的十分干净。辖区内热心居民见状也纷纷动起手来,帮忙配合清理,自觉加入整治垃圾广告的行列中来,居民感叹地说:“经过清除垃圾广告小区环境好多了,楼道都感觉突然亮堂起来了!以后咱们大家一定要自觉爱护小区环境,不乱涂乱贴,为维护社区环境尽一份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共同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下沉包保服务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协助文兰社区开展日常工作,切实发挥好社区的管理、服务、保障和兜底工作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