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推出律师在线查询 不动产登记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01 15:5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自2022年12月28日起,联合推出律师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服务,经试运行该项功能运行良好,已为数位律师提供查询服务。

律师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服务作为全省改革创新试点事项,可充分利用共享信息在线核验律师身份,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提高律师办事效率,有效降低办事成本,提升了登记便捷度。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打通与司法机关的数据共享路径,开通了“律师查询”功能。具有执业律师资格的律师只需提供法院调查令、律师执业证等相关材料,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办事大厅”,选择“律师查询”专栏,提出查询申请,不动产登记机构即可在线核验相关信息,为律师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新体验,提高了司法效率。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