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不动产登记全面进入自助办理e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6-20 09: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抵押、变更、换证、补证、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等多项不动产登记实现全程网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率先在全省推出不动产登记全程自助办理专区,目前,已在位于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等不动产登记业务量较大的经开分中心、南岗分中心、道外二分中心、道里一分中心设立“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区,企业群众可在相关服务大厅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自助服务区配备专职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申请登记提供“导办+帮办”的一站式服务。企业群众可按照公示的“网页端”“掌上办”办理的详细流程,选择办理方式。企业群众既可以通过自助服务区配备的电脑,通过网页端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门户网站,也可以选在用本人手机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助或在工作人员“导办+帮办”下完成注册、选择申请的业务类型、核准系统自动检索的申请人信息、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确认电子材料、电子签名、领取不动产权电子证书(证明)。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市本级所属的12个分中心统一设置“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自助办理区,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仅限非税类的坐落、身份证变更的)、补证、换证的企业群众可自行到分中心服务大厅的自助办理区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提供免取号、免排队、专人全流程指导的即时办结、当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服务。

 

 

 

 

 

 

 

 

 

 

 

 

 

 

 

 

 


copyright©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黑ICP备:17006522号  总点击量: